邵阳市小分队驻点招商引资11亿元 已完成签约项目2个

【时间:2016-06-20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欧阳国江)邵阳市组成3个招商小分队,奔赴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走访拜会异地邵阳商会,积极对接当地大型企业,大力开展驻点招商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至今3个月时间里,已完成签约项目2个,意向项目6个,对接洽谈项目5个,引进投资11.2亿元。

  小分队招商引进的签约项目有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产业转移至新邵塘口工业园区项目。一期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638亩,新建厂房建筑面积大于20万平方米;远期投资共计25亿元,占地1500亩,建成后可年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新增税金7297万元,新增岗位2345个。今年5月15日,宝工区与上海圣菲达服饰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圣菲达服饰项目引进合同》,将租用整栋标准厂房面积18810平方米,作为服装生产加工基地,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一期设立生产线10条,预计投产后产值可达2亿元人民币,税收可达600万元人民币。

  在小分队驻点招商的同时,我市积极推动高层对接,市领导率小分队先后对接、考察20多家企业,达成了6个投资意向:华润集团在邵建设麻醉药原料药基地、深圳市涤牌燃料邵阳基地、广东省药材公司中药饮片厂邵阳种植和初加工基地、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邵阳垃圾发电站污水处理站、广东省莱熙实业有限公司护肤品生产、柳桥集团羽绒产品等,部分项目已开始在邵选址。

  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表示,在后续驻点招商中,各小分队将紧紧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大型国企相关信息,准确掌握驻点区域产业转移动态,全力促成昆山台商邵阳行等活动,持续跟进华润医药等投资项目,重点对接机器人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机械制造、旅游等行业的大型企业,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