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办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暗访情况

【时间:2016-06-21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药亚婧)6月20日下午,邵阳市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领导小组召开暗访情况交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要求,有关领域要坚持以暗访通报的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交办事项,推进整治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6月7日至6月15日,市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领导小组以暗访督查为抓手,组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邵阳日报、邵阳电视台等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要求,采取“看、访、记、查、录、曝”的方式,诚实记录,对全市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在对全市暗访工作进行汇总后,整治领导小组列出问题清单,分别就各领域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有关领域对照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若在下一轮暗访中,交办的问题没有得到有效整改,将启动责任追究。

  鞠晓阳指出,通过前阶段各有关部门的协作和努力,重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长期开展整治工作的思想准备,严格按照市委部署,以重点整治为统揽,推进全市综合治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生态。

  鞠晓阳要求,有关领域要坚持以此次暗访通报的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交办事项。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打击与疏导相结合,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和汇报协调力度,建立并完善好长效机制,确保长治久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