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6年党史工作

【时间:2016-06-23 0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陈秧林)6月22日,邵阳市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市党史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邵刚,老领导卢本儒、伍想德、杨期林、王宽怀等出席。

  2015年,邵阳市各级党史部门在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党史遗址遗迹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编辑出版《党委工作纪事》,整理上百幅红军过邵阳的相关图片资料并集结成册,形成《图说长征?邵阳卷》一书初稿,并启动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历史》第三卷编撰工作。今年,计划编写《中国共产党邵阳简史》、《邵阳党政人物传略》、《邵阳革命遗址通览》三本书。围绕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编《红军过邵阳》一书,并在报纸和电视上推出专栏报道。

  王邵刚强调,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重大纪念活动等各项工作都要坚持“党史姓党”的原则,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方向。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史资料征集、党史资政研究、党史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为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搞好“四大保障”,全面落实“党管党史”的责任要求,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