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扎实推进 专项工作推动有力

【时间:2016-06-25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6月23日下午,省人民银行副行长徐涌率队来邵阳市督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代表市委市政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近年来,邵阳市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政府推动、社会共建;健全法制、规范发展;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重大突破、强化应用四大原则,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群,营造了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周国利从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7天双公示、企业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暂行办法和多部门联合惩戒备忘录、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典型案例报送工作、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建立、征信产品推广和信用报告应用、诚信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的落实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徐涌对我市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市对社会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思想重视、工作到位、组织健全,基础工作全面铺开,同时做到了重点突出。专项工作推动有力、效果明显。重点领域和行业工作扎实,其中有不少走在全省前列。徐涌希望我市继续加快重点基础工作,加大牵头部门协调力度,加快对现有社会信用体系的制度化、规范化步伐,以积极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