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强调 细化责任严格标准

【时间:2016-06-25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童中涵)6月24日,邵阳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标准,坚决打好创“国卫”攻坚战,以最佳状态迎接国检。市领导周国利、辛建平、李斌、李志雄、李放文、周晓红、郭妤参加会议。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国卫”工作,强化各部门创建工作责任,建立长效创建机制,会议下发了《责任问题整改清单》和《负面问题整改清单》。“两份清单”就前期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整改时间节点进行了细化和明确。

  刘事青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时间紧、任务重,“两份清单”已下发,相关责任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检“大考”。

  刘事青强调,三区及市直部门要按照“一事一责,追责到底”的问责制度,切实按照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要求履行整改任务。挂点领导和帮扶单位要深入社区,全面扎实帮扶。市创卫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坚持按标创建。要确保经费投入,积极营造氛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到全力创建、科学创建、全民创建。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就病媒生物防制、旱厕整治、社区与单位卫生、垃圾清理、市政工程围挡、社区(村)创卫氛围营造、农贸市场管理、裸露黄土治理、八小行业规范、重点部位值守十个方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