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第一届教育博览会 获考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时间:2016-06-27 0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李超 实习生 姜怡宁)6月26日,邵阳市第一届教育博览会在位于北塔区的湘郡铭志学校内隆重举行。

  近年来,邵阳市高考、学考水平迈进全省先进行列。为帮助广大高考学子填报志愿更科学、更准确,防止“高分低录”的情况出现,邵阳日报社、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联合举办“邵阳市第一届教育博览会”。今年高考成绩公布的次日,我市的教育博览会随即开幕。本届教育博览会共邀请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国内50余所高校派员到现场展示学校风采、解读招生政策、指导志愿填报,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市领导任辛建平、郭妤到会为广大学子加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