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359名考生参加军检 全面考察考生综合素质

【时间:2016-07-04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夏泽彪)6月30日至7月2日,根据湖南省军队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邵阳设立军检站,对邵阳、娄底、怀化地区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院校的上线考生在邵阳医专附属医院进行军检。其中邵阳市参加军检考生人数为359人。

  2016年的体检、面试同时进行。除对身高、视力、肺活量等项目进行全面体格检查外,还需要进行面试和心理测试,全面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和人文知识等,只有合格后方可按规定投档。体检、面试结果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