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统战系统扎实推进产业扶贫

【时间:2016-07-1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刘相逶)7月1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市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市直统战系统驻村帮扶点新宁县清江桥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建设,并走访慰问了曹长球等5名贫困户。

  清江桥村是省级贫困村,自2015年进驻该村以来,市直统战系统紧紧抓住“精准”二字,建立“统战牵头服务,党派积极参与,干群共同发力”的工作机制,争取资金两百余万元,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该村已经初步实现了水泥路通到组,路灯覆盖主干道,饮用水基本达标的目标。目前正挖掘脐橙等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农产品初加工产业扶贫项目,破除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预计2017年投产创收。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产业扶贫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依靠村级班子、依托帮扶平台,积极协调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结出精准扶贫的果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