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在蔡锷故居启动

【时间:2016-07-16 14: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剑锋)为促进邵阳红色旅游创新发展,7月16日上午,在大祥区蔡锷故居,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邵阳市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的帷幕,来自邵阳市区的市民近距离接触蔡锷将军曾经居住过的地方,了解英雄人物和事迹留不朽的红色记忆,从而宣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结束后,副市长赵为济充分肯定活动成功,对工作人员说:“活动做得非常成功,非常好,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做”。

现场演出。

艺术家现场表演。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著名原创歌手袁树雄演唱。

星光大道月冠军张映龙在演唱。

摄影师记录下当地村民的舞姿。

当地村民感谢活动的举办,并表示热烈欢迎。

村民用手机记录精彩的演出。

邵阳日报官方微博正在直播。

市民用摄影工具记录精彩的演出。 

当地村民兴致勃勃的观看演出。

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主持启动仪式。

中共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讲话。

邵阳日报社社长肖秋成讲话。

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易安国为红色旅游宣传志愿者授旗。

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宣布活动启动。

现场的群众扫关注邵阳日报社官方微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