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启动

【时间:2016-07-17 2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 )7月14日晚8时,2016年“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在新邵剧院拉开序幕。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6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的通知》精神,我市“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广大群众文艺团队、业余文艺工作者等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以民族民俗为切入点,展示邵阳文化特色的优秀原创文艺节目。今年4月至6月,县市区已经组织群众文艺汇演初赛。

  据了解,经过层层汇演和选拔,2016年“欢乐潇湘”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各县市区和总工会精心选拔排练的12台文艺节目将于7月14日至28日先后举行专场演出。通过专家评委的打分、评议和最终审定,将评选出优秀节目奖36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音乐类、舞蹈类、小戏小品曲艺类一等奖各不少于1个、二等奖各不少于2个、三等奖各不少于3个)。今年9月,我市将从复赛节目中选拔组织一台节目参加全省决赛,从企业复赛节目中推选1-2个优秀节目参加全省企业专场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