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旱厕改造工作在三区全面铺开

【时间:2016-07-18 0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7月1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创“国卫”旱厕改造工作推进会,对近段时间旱厕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李志雄要求,旱厕改造要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

  自7月份以来,邵阳市旱厕改造工作再掀高潮,在三区全面铺开,改造情况较好。截至16日,北塔区公厕改造完工8座,12座正在改造中;户厕已改造808座。大祥区公厕改造全部动工,已完工52座;户厕改造动工970座,完工437座。双清区公厕改造动工228座,完工60座;户厕改造动工1554座,完工965座。

  会议指出,旱厕改造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在改造过程中,要遵循能拆就拆,不能拆除的在改建、扩建时,严格落实创“国卫”标准,实现无公害化处理全面达标。目前,旱厕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三区及各建筑公司要明确各自责任,加强沟通与合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三区要加大协调力度,及时把矛盾化解到位;建筑公司要紧抓施工进度,严把建设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