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研究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 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时间:2016-07-20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袁渊)7月18日,邵阳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全市改革培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任务很重、考核很严、压力很大,要充分认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改革工作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创造条件、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专项小组成员和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深入领悟精神、主动做好汇报,确保改革不盲目、不偏向、不走样。要进一步规范改革文件出台程序,确保改革改有所进改有所成。要进一步落实改革工作责任制,严格对照《2016年市直单位深化改革绩效评估指标》做好改革推进工作,切实做到改革事项列入一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全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任务件件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工作。各牵头单位要敢于负责、放手工作,主动做好与市改革办、宣传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推广全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好经验、好做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