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卖儿卖女枉为“父母”

【时间:2016-07-26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搜狐新闻网一则“丈夫举报妻子贩卖亲骨肉自称明知犯法却没有办法”的消息,着实让人叹为观止。一对夫妻,竟能够不顾良心地靠卖儿卖女,来摆脱经济窘困,甚至以此发家致富。最后,夫妻俩再来回应一句“因为实在没有办法”。笔者对此,只想说,如此卖儿卖女地行为,真的枉为“父母”,更是对父母这一称呼的侮辱。

  若问这世间最伟大的爱是什么,笔者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母爱”。但通读过该新闻,我们都不难发现,作为一女四男的母亲黄兰,根本就没有体现出她一丝一毫的母爱情感。似乎在她看来,儿女根本没有她自己的“好日子”来的重要,这是一个多么自私的女人呢!结婚,是为了过上衣食无忧的好日子,卖孩子,也是为了改善原本窘困的经济状况。当然,我们不能完全否决她结婚的目的,想嫁个经济条件好的其实是大多数女人都想过的。但是为了改善婚后的经济生活,就把自己的孩子卖了换取,而且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做,就暴露了她人性中极为的凉薄一面。一个自私自利的女人,连母爱都抛却了,真不知道她到底还能剩下些什么美德!

  而对于新闻中,丈夫为不离婚,才举报妻子贩卖亲骨肉的行为,笔者也表示十分鄙视。好歹都是自己的亲骨肉啊,就算没有经历过十月怀胎,到底孩子也是男人自己的,妻子说送人换“月子钱”,他就这样没有任何负担的同意了,恐怕还在心底默默的念想过,卖了孩子还能减轻他自己本身的经济负担。当然这推想,也许是笔者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若为人父,真的是为孩子考虑,担心自己家境不好养不了孩子,起码不会在第一次送孩子时,根本没有打听过收养孩子的家庭情况,反倒是拿了“月子钱”就买新衣服,分零花钱用,更不会在第二次送孩子时,同意妻子提高“月子钱”价格的想法。

  总而言之,这两夫妻,都时自私的人,也都是这么生性凉薄,卖儿卖女枉为“父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