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风暴强劲来袭 “三装厅官”无处遁形

【时间:2016-07-28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语云“世上无难事,只因有钱能使‘鬼’推磨”,亘古恒通。大贪官和珅让乾隆皇帝是又爱又恨,他担任内务府大臣时,疯狂敛财,贪污受贿,富可敌国。都说伴君如伴虎,一旦走上了贪污这条黑道,即使一时平安无事,但终究逃不出廉政制度的法眼。

  先有胡长青,一家吃饱,国家摔倒,有能耐就使劲拼命的捞,然后把自己的直系亲属都变成外国人,最后连自己也成了外逃贪官;近日,红遍网络的“三装厅长”张学民受贿一案为大众演了一出现实版的“贪官现形记”,装傻、装病、装疯上演“最后的疯狂”,而反腐风暴强劲来袭之际,他便无处遁形。

  “当官发财两条道”。官商应清明合作,而不是同流合污。节假日商们变相的红包、令人上瘾的糖衣炮弹,金钱诱惑、利益的驱使,使官们胆大妄为、无法无天的行径暴露了贪婪的本性,贪得无厌的嘴脸更凸显其堕落的灵魂。所谓“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软。”收钱办事成了现在官商勾结的规则,全然忘了何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没能坚守这一初心,拒腐防变也变得绵薄无力。

  我们要守得住清贫,稳得住心神,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