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在百余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启动“三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6-08-02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为集中改善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面貌,7月31日至10月20日,邵阳市在三区100余个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启动“三百”集中整治行动——每村再投入100万元,集中100天时间,扎实开展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整治。

  根据市委市政府文件,“三百行动”按照规划先行和“一村一策”的总要求,将通过扎实有效的集中行动,确保达到既定目标,即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管理体制机制逐步健全,长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实现“认识更加到位,领导更加重视,责任更加压实,氛围更加浓厚,效果更加明显,群众更加满意”。

  此轮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集中改造行动,要通过硬化工程、净化工程、绿化工程、美化工程,实现“六个百分之百”和“四无”目标:做到清扫保洁百分之百、旱厕改造百分之百、道路硬化百分之百、健身器材配备百分之百、路灯安装百分之百,百分之百创建成市级文明卫生村;确保无卫生死角、无裸露黄土、无沟渠排污、无破损路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