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法宣传工作联席会强调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引导工作

【时间:2016-08-03 0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蔡晓霞)8月2日上午,邵阳市政法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在会上充分肯定我市政法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政法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

  近年来,全市宣传、政法部门以及各新闻单位着眼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紧紧围绕政法工作中心任务,扎实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呈现出正面宣传效果良好、舆论引导积极主动、宣传平台基本建立、宣传合力不断增强等特质,为我市加快发展做出了贡献。

  鞠晓阳指出,加强政法宣传工作,事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有效巩固舆论阵地,事关有力推动政法工作开展,事关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全市各级政法机关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使正面宣传更积极、政策解读更深入、舆论引导更有效,为政法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生态,扎扎实实做好政法宣传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建强宣传阵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不断提升政法综治宣传工作水平。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六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湖南日报邵阳分社、邵阳日报等五家新闻媒体负责人就做好政法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