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城区旅游景点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08-03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8月2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城区旅游景点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对三年行动计划的方案进行商议。市领导王长忠、刘德胜、赵为济、肖益林参加会议。

  市城区重点旅游景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主要任务是:全力恢复“宝庆八景”,积极建设邵阳新八景,修筑八大文化场馆,打造资江八桥景观。力争三年内将邵阳城区打造成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旅游名城,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建设旅游强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对《邵阳市城区重点旅游景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给予肯定,认为该方案将城区主要景点纳入到三年行动计划中,但方案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王长忠强调,市城区重点旅游景点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到相关单位部门,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根据分解的工作目标,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进度,尽快组织落实;对于规划内的项目内容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打造邵阳旅游景区经济圈,充分考虑各景点的交通布局建设,把每个景点串联起来,实现景区连片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安排,王长忠指出,责任单位要对各个项目进行研究,组建班子,确定具体人员执行;要制定工作计划,量化工程进度;要认真包装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要加强项目的督查考核,每月调度一次;要建立旅游项目目标责任制,完善考核奖惩制度,市政府与责任单位要签订责任状,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