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国卫·看邵阳"专题栏目征稿通知

【时间:2016-08-03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按照邵阳市委要求,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广大作家、摄影家在邵阳日报、邵阳新闻网、邵阳发布等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已开设的“创国卫看变化”专栏积极撰稿发稿,可以单独行文,也可以摄影图片配文、配诗。请大家多关注身边的变化,捕捉动人画面、感人场景,以文学艺术的眼光、笔触与镜头表现新美邵阳。

  本次征稿除发表作品给予稿酬之外,创卫总结阶段进行专项总结表彰,对优秀作品和投稿发稿先进个人予以奖励。文章合为时而作,笔墨当随时代,爱我邵阳,书写邵阳,为新美邵阳呼吁讴歌,我们义不容辞。请大家多参与、多支持、多配合。

  作品发布平台:邵阳发布,投稿邮箱:邮箱地址4770717@qq.com。大家也可直投邵阳新闻网、邵阳日报。稿件请注明“创国卫·看邵阳”稿件,以方便分栏编发。

  特此通知。

  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邵阳市作家协会

  邵阳市摄影家协会

  2016年8月2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