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进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 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

【时间:2016-08-09 0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贺旭艳)继邵阳县、邵东县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开工在建,今年邵阳市又有6个县市的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摆上日程。8月3日,市委督查室对市残联系统实施的这6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督查,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

  去年,市残联系统共有武冈市、洞口、新宁、隆回、城步、新邵等6个县市的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项目,被纳入湖南省“十三五”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储备库,拟建总面积为4万平方米、总投资为1.2亿元。自2016年起,这6个建设项目被纳入市、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项目前期工作、组织协调服务、征地拆迁安置、投资和形象进度、优化施工环境和综合管理等。目前,在各级政府重视下,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洞口县和新宁县已完成前期工作,年内有望开工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