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烟花爆竹“互联网+”和“O2M”全新经营模式试点

【时间:2016-08-09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觅真 崔跃)8月8日下午,湖南省首家烟花爆竹互联网销售平台——浏阳烟花易购在新邵县正式上线,这意味着邵阳市启动烟花爆竹“互联网+”和“O2M”全新经营模式试点。

  烟花爆竹销售零售点普遍存在“前店后宅”与“下店上宅”安全难题,迫切需要对烟花爆竹产品经营模式进行转型升级。融入了互联网思维和现代物流配送模式的烟花爆竹“互联网+”和“O2M”全新经营模式或是解决上述安全难题的有效途径。今年5月底,省安监局决定在我市新邵县先行先试进行探索。

  据了解,新型经营模式下,互联网销售平台的合作伙伴在店内陈设烟花无药样品、宣传海报和网络终端,消费者有需求可以到店内下单,选择需求的烟花爆竹产品,订单生成后再由烟花爆竹仓库发货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