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沪洽周”组委会举行筹备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08-11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欧阳国江)8月9日,邵阳市“沪洽周”组委会举行筹备工作调度会,全面调度签约项目、参会客商、展示商品等前期工作。

  目前,我市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安排已全部敲定。除参加省里组织的各类活动外,我市将举行湖南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县市区老乡座谈会、走访考察企业等系列活动。

  本次湖南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12个县(市、区)及宝工区都将组团参加,市湘商办、PPP办、旅游局和宝工区将做重点推介。目前,我市已精心开发、包装和发布招商项目111个、总投资额1216.6亿元。其中新型工业化及湘商产业园项目43个、农业产业化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18个、现代服务业(文化、卫生、物流、旅游)项目42个。初定签约项目27个,其中省级签约项目9个,市级签约项目18个。

  为加快推进“邵品出邵”,我市组织了17家企业103个品种758件商品,参加“沪洽周”期间“湘品入沪”——湖南名优特产商品展示交易周活动,充分展示我市茶油、茶叶、卤菜、百合、猪血丸子、“三辣”食品等名优特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