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6年确定评选100名“邵阳工匠”

【时间:2016-08-12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唐怡桂 阳晓军)8月11日,2016“邵阳工匠”中式烹调师技能比武决赛在市区开赛,标志着邵阳市“邵阳工匠”评选活动正式开序幕。据悉,我市确定通过技能竞赛在10个工种(行业)各评选10名工匠,授予“邵阳工匠”称号。

  各县市区通过初赛、预赛,最终确定41名选手参加中式烹调师技能比武决赛。决赛一开始,所有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雕花、配料、快炒、油炸、煎、熬、炖等每一道工序都毫不马虎,中式菜肴的魅力一览无余。副市长赵为济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我市将陆续在其他9个工种(行业)开展技能竞赛,共评出百名“邵阳工匠”。这些行业为先进制造业和与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行业,即钳工、焊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缝纫工、砌筑工、汽车修理工、导游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