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通信建设管理工作会 构建和谐有序的通信环境

【时间:2016-08-12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8月11日下午,邵阳市通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构建和谐有序的通信环境,促进邵阳通信行业健康发展。副市长赵为济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通讯事业取得全面发展,截至今年6月,手机用户达410万户,家庭宽带用户达64万户,营业收入达15亿元。邵阳铁塔自2014年12月9日揭牌成立以来,总投资2.6亿元,新建基站801座,共享基站1232座。基本实现全市所有城区、重点乡镇运营商4G网络全覆盖,建设能力在全省整体排名第三。

  赵为济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科普宣传。要加大无线电科普知识和基站建设重要性宣传,让人们理解无线电基本原理,了解电磁辐射的基本知识,消除对电磁辐射的恐惧,理解支持铁塔基础设施建设。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严厉打击散布谣言、非法阻工行为,优化建设施工环境,合力推进新建基站建设。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运营质量和效益,全面加快城市信息化进程,保障和促进邵阳通信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