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查处18起穿拖鞋驾车行为 涉嫌严重妨碍安全驾驶

【时间:2016-08-15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申晓赞)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很多贪凉的驾驶员穿拖鞋开车,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8月11日,邵东交警大队开展整治,当天,共查处18起驾驶员因穿拖鞋驾车行为。

  当日上午9时许,该大队民警在辖区S340线设卡对车辆进行检查。一辆号牌湘E2TXX8牌照的皮卡车在行至检查处,司机一停车就赶紧低下头去。民警也纳闷了,就上前打开车门进行查看。

  一开车门,发现原来驾驶人穿着拖鞋驾车。“穿拖鞋开车不安全。”民警看到后对驾驶员说,“现在天气热穿什么鞋子都不凉快,不就只有穿拖鞋。”驾驶员肖某表示天气热也只有穿拖鞋最方便凉快。“不能图一时凉快忘记安全啊!”

  穿拖鞋驾驶机动车是一种严重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民警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当场给驾驶员做出了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在当天的查处中,民警发现共有18名驾驶员穿拖鞋驾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