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双清路河沙码头至沿江桥段改造完工 下周将通车

【时间:2016-08-15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施工车辆清理施工后产生的垃圾,为路面铺沥青做准备。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谢冰)“邵阳市双清路马上要通车了,太好了,我最关注这条路的改造情况了,因为我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条路,以后再也不要从东风路绕道了!”家住双清公园附近的王先生这样说道。

  8月12日,记者来到正在进行改造的双清路河沙码头至沿江桥段,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此路段道路硬化已完成,正在对遗留的一些施工垃圾进行清理;北侧人行道砖基本铺设完毕;南侧人行道已完成硬化,等待铺设面砖;道路旁的走水道正在抓紧铺设中。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敬先生介绍,他们这两天正在抓紧对道路的走水板进行铺设并对路面的垃圾进行清理,预计本周能完成,等这些工作全部完成后,在下周就能铺好沥青并通车。

  由于双清路河沙码头至沿江桥段路面即将铺沥青,从8月11日开始沿江桥将实行交通管制,进行半封闭单线通行,管制期间从沿江桥西往东行驶的车辆请提前从邵水西路及红旗路绕行。

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人行道面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