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九旬抗战老兵体验“婚纱乐” 9月3将举办照片展

【时间:2016-08-16 0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罗学科 李志明 )结婚几十年了,从没拍过婚纱照,高伟说。当年在外打仗,远离家人,哪有现在拍婚纱照的可能。8月13日,邵阳市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来到新邵县新田铺镇长冲铺村,为90岁的抗战老兵高伟和他78岁的妻子罗凤英来次婚纱乐。

  在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前夕,市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发起了为全市14对夫妻健在的抗战老兵拍摄婚纱照活动,目前已经有4对抗战老兵夫妻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来了次婚纱礼服乐。

  关爱抗战老兵补拍婚纱照活动计划在本月内完成。9月3日在全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将为抗战老兵举办一场婚纱照展览。

志愿者艳子为罗凤英奶奶整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