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首届邵阳全民禁毒督导员”受聘仪式

【时间:2016-08-17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于四海)8月16日上午,邵阳市举行“首届邵阳全民禁毒督导员”受聘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市禁毒协会会长郎湘西等为12名来自各县市区的禁毒督导员颁发聘书。

  为适应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客观需要,加强基层禁毒建设,推进禁毒社会化,今年6月,邵阳市禁毒委通过邵阳禁毒微信公众号评选了12位有一定社会工作经验和民意基础的全民禁毒督导员参与禁毒工作。

  受聘仪式上,鞠晓阳指出,毒品问题的发展和蔓延已经成为影响社会治安、破坏社会和谐的“顽固性毒瘤”。希望各县市区禁毒督导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情况,真正把禁毒工作深入到社区(村、组);要积极配合所在地禁毒办加大对禁毒工作的督导、指导、监管工作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情况,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果。同时希望各地禁毒办和各单位对禁毒督导员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必要保障。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禁毒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齐心协力,努力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邵阳县全民禁毒督导员龙解元、洞口县全民禁毒督导员雷永胜在受聘仪式上发言,表达了“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