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 男子为图凉爽竟在高速隧道内学骑自行车

【时间:2016-08-17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刘思宁)8月14日,湖南省高警局新宁大队民警在巡逻途至洞新高速八角寨黄花水隧道时,发现一男子骑着自行车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因技术不是很好,自行车左摇右晃。见此,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叫住并将其带至安全地带。

  该男子说,自行车是他孙子的,他正在练习,主要是为了以后方便去街上买菜。据了解,因家离高速公路不远,高速公路宽敞平整且车流量小,他就将宽敞平坦的高速当做自行车练习场地。来到隧道附近练车,是因为这里凉爽一些。

  针对该男子的违法行为,巡逻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将其带离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严禁非机动车以及行人上高速,尤其是隧道内光线不佳,更加危险。请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进入高速公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