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推进资江南岸片区棚改PPP项目 确保早日建成滨江新区

【时间:2016-08-18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娟)8月16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召集市规划、住建、国土、房产、发改、城投等部门及大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专题讨论推进资江南岸风光带及区域棚改PPP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民主参加会议。

  资江南岸风光带及区域棚改项目东至西湖路、南至宝庆路、桂花路,西、北至资江,占地总面积419.28公顷。为我市9大棚户区改造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集滨江时尚休闲商业区、现代化生态宜居新区、商务服务示范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备案、控规设计、环保初审及部分征拆等工作。区域内大祥路已完成施工招投标工作。今年5月该项目成功申请成为湖南省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会议就PPP合作模式及文书制作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会议要求,资江南岸片区要把握四项原则,即规划设计现代性原则、项目能实施并启动建成原则、所有文书依法合规原则、依法招投标原则,尽快形成切实可操作的协议文书,确保各项工作进程加快推进。要配套跟进两供两治、道路、绿化及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功能齐备的滨江新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