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东收费站改扩建基本成型 预计10月份竣工通车

【时间:2016-08-19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改扩建后的邵阳东收费站大气、端庄、美观。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谢冰)好消息!邵阳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基本成型,预计今年10月份竣工通车。

  邵阳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是将收费站原址向市区前移475米重建,其中收费大棚投影面积3659平方米,收费综合楼建筑面积2007平方米。由原来的3进4出7条收费车道扩建为5进11出16条车道(含2进2出4条ETC车道),收费岛采用嵌入式设计,计划总投资为5500万元。

  8月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收费大棚建筑、装饰、水电安装工程和收费大棚灯化、亮化工程基本完成,收费大棚与收费综合楼之间的人行天桥已建成,但是收费岗亭还未安装,收费综合楼正在对外墙进行装修。有三名交警对进入邵阳东收费站的车辆进行管制,因为邵阳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从2016年4月11日起对施工路段实行半幅道路单向通行,禁止上高速车辆进入邵阳东收费站,但准许下高速的车进入邵阳东收费站。市区经邵阳东驶往沪昆、邵衡、邵坪高速公路的车辆绕道邵阳北、邵阳南通行。

原邵阳东收费站明显无法满足现在较大的交通流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