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驾车肇事逃逸 父亲带儿子向交警队投案自首

【时间:2016-08-22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刘军)儿子驾车肇事逃逸,父亲深明大义领着儿子自首。8月15日晚11时58分许,黄某在其父亲的带领下,向新宁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交代其交通肇事逃逸一事。

  8月15日晚10时50分,新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报警称:在该县金石镇春风路路段,一辆小轿车与同向行驶的前车发生碰撞后逃逸,请交警前往调查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据当事人介绍:事发时是一辆红色的两厢小轿车撞到他车辆的左后门及翼子板后,肇事车事发后没有停车就驾车立即驶离现场,当事人就拿电话立即报警。报完警后,那辆肇事的小轿车又驶回到现场捡起他车辆上掉下的后视镜后又驾驶车辆逃离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肇事司机返回拾捡其掉落在事故现场后的车辆视镜进行分析,司机如此大胆必有原因。现场勘查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刑侦手段,最终锁定湘E8XX27小型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电话联系车主黄某宁了解到:事发时,是他儿子在驾车。为让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民警耐心讲解肇事逃逸后果,耐心教育车主敦促其儿子尽快到大队接受调查。

  晚11时58分许,车主将其儿子带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办案民警立即将肇事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是12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