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贫困大学新生获助学金 每位同学现场获得1万元

【时间:2016-08-24 0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湘窖酒业领导为学子发放助学金。刘小幸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我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到了大学我一定认真学习,做到勤俭节约,努力奋斗。”8月22日,获得第四届“湘窖学子·希望同行”助学金的宁志兰在发言中有些激动。包括宁志兰在内,共有50名寒门学子成为第四届“湘窖学子·希望同行”公益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每位同学现场获得1万元助学金,以帮助他们顺利跨入大学校门。

  据了解,2013年,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启动“湘窖学子·希望同行”公益助学活动,连续四年每年向我市希望工程捐资50万元,按1万元一人的标准助力200名贫困学子入读大学,目前已累计捐资200万元。“湘窖学子·希望同行”已经成为我市捐赠金额最大,资助学生最多,覆盖面最广的爱心助学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