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气排球比赛开赛 全市共200余名选手参赛

【时间:2016-08-24 0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8月23日,邵阳市第一届气排球比赛在大祥坪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是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市各地的10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每队领队、教练员各1名,运动员10名(其中男5人,女5人),全队共12人。本次比赛于23日至26日进行,竞赛项目有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最终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前8名。

  排球运动对于邵阳人来说并不陌生,但竞技排球终究对技战术和参赛选手的各项素质要求非常之高,在平民百姓中推广普及有着一定的难度。“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青睐。我们现在正全力推广这项运动。”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表示,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