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起邵阳市开始降温降水 高温天气将得以解除

【时间:2016-08-26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最近几天,邵阳市气温居高不下,最高气温达到37℃,一些市民直呼“秋剥皮”的天气让人酷热难耐。8月25日,市气象台预报,从26日起,邵阳市开始降温降水,高温天气将得以解除。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8月25日晚至27日受冷空气影响,邵阳市有一次强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达10℃左右,高温天气解除。27日至30日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气温适宜。31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影响,邵阳市又有一轮新的降水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醒,25日晚至26日需防范局地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受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大,早晚气温低,年老体弱者,需防范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具体预报如下:

  26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北风3级,20~26℃;

  27日:阴天,南面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19~27℃;

  28日:多云,北风2级,18~28℃;

  29日:多云间晴,北风2级,18~29℃;

  30日:多云间晴,北风2级,19~29℃;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