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男子为寻“家”在外飘零十年 见到民警不禁哭诉

【时间:2016-08-26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成世德 刘思宁)俗话说,有母亲在的地方,便是家。邵东一男子王某为寻找这个“家”,已经在外飘零了十年。8月22日,王某为寻母途经邵永高速塘渡口收费站时,得到了高速交警资助。

  当日晚9时许,省高警局塘渡口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邵永段邵阳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摇摇晃晃地准备上高速。见状,执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拦下,只见该男子脸部浮肿,眼睛通红,神色疲倦,身体还在瑟瑟发抖。未等民警开口,该男子便向民警哭诉起来。

  男子自称姓王,今年28岁,邵东人,父亲早亡,母亲智力有点不正常,在10年前走失。为寻找到母亲,十年来,他靠打点零工维持生活,居无定所,风餐露宿。尽管如此,王某一直没有放弃过寻找母亲,只要有母亲的消息他就去哪里。

  前不久,王某打听到浙江那边有母亲的消息,于是他立即收拾行囊,骑着摩托车就准备赶过去。不料,王某还未行驶多久,就迷路来到邵阳县塘渡口。

  民警见其身体与精神状态都不好,一问之下才知道,王某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民警立即找来泡面和牛奶以及一床被褥,要他休息好,补充能量之后再上路,并嘱咐其为了自身安全,摩托车不要上高速行驶。

  待王某休息好后准备出发时,民警不仅给王某食品,而且还资助了钱,希望他能早日找到母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