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邵阳市城乡居民崀山旅游门票优惠活动的公告

【时间:2016-08-29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16年8月3日,湖南崀山风景名胜区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答谢邵阳市城乡居民对崀山旅游发展做出的奉献,经请示主管部门同意,自2016年9月1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止,再次面向邵阳市城乡居民发行崀山旅游实名制优惠门票,优惠票价为每人100元(不含客运索道、夫夷江漂流、旅游观光车等经营性项目),优惠票的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止。首次使用请凭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和实名制购票收据到崀山景区北大门游客中心激活,方可进入景区。有效期内,除在每年的五·一假期、十·一黄金周及景区内举行的大型活动等日期外,凭激活的本人身份证可无限次的游览崀山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紫霞峒四大景区(具体的优惠销售办法及使用方式请登录http://www.langshanhong.com/ 崀山红旅游网)。请邵阳市城乡居民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期限内到崀山景区北大门游客中心或在全市邮政系统设立的各营业网点购买该优惠票,逾期不再办理,特此公告!

  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