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某公司利用互联网违规发布广告案 领罚五万元

【时间:2016-08-29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彭布 解瑶)8月24日,邵阳市大祥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网络市场巡查中,查处了一起某公司利用互联网违规发布广告案。

  当日,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这家公司在做宣传时,使用了一些过当的语句。当执法人员要该公司负责人证明这些语句的引证出处时,该公司负责人不能准确说出。执法人员表示,其使用的广告宣传用语未能表明引证出处,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有关规定。对此,该局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发布上述违法广告,并对当事人处以5万元罚款。

  据介绍,8月份,大祥工商分局对重点网络交易平台、差评多的网店等进行监督检查和定向监测,严查互联网虚假广告,依法打击不正当有奖销售、网络传销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大祥工商系统共立案4起,办结网络消费投诉案件5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