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发肾结石 宝庆服务区工作人员伸援手

【时间:2016-08-30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罗文明)8月22日晚,乘客张女士在沪昆高速宝庆服务区休息时,突发肾结石,疼痛难忍。幸好得到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及时救援,张女士才脱离危险。

  当晚9时许,当班保安员曾春芳在停车区域例行巡逻。突然,他发现一台小车旁有一位男子在焦急地徘徊着,满头的汗珠直往下流。曾春芳赶紧上前询问该男子,“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否需要帮助?”见工作人员上前询问,该男子才道出原委。该男子姓黄,和妻子张女士从贵州赶往浙江工作。因为已经连续开了200多公里路了,便在宝庆服务区内休整,不料,妻子张女士肾结石突然发作,疼痛难忍。由于人生地不熟,黄先生只能眼睁睁看着妻子忍受剧痛而手足无措。

  了解情况后,曾春芳一边用对讲机将情况报告保安队长,请求支援;一边与黄先生商量,赶快将张女士送往医院救治。在征得家属同意后,曾春芳利用自己对周边环境熟悉的优势,将张女士立即送往附近的村卫生所。

  随后,村医给张女士进行检查,并注射止痛针缓解了她的痛苦。看着妻子痛苦的表情慢慢舒展开来,直至消失,黄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他紧紧握住曾春芳的手,由衷地表达了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