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奥迪A6车行洗车被偷 “偷车贼”竟是车行员工

【时间:2016-08-31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罗玉莹)近日,家住邵阳大祥区江南世家小区的宁先生将爱车开到小区附近的车行洗车。车行工作人员开始洗车后,宁先生便回了家,准备等会车洗完后再来开走。谁知不多时,宁先生来到车行取车时,发现自家爱车不见了。

  洗车修车时为了方便移车,有些车主会将车钥匙交到车行工作人员手中,宁先生便是如此。以往都没出事,谁知这次,爱车竟然被车行的某一位工作人员开走了。“车型是奥迪A6,买的时候花了60万左右。”宁先生介绍。

  “车在车行里丢了,但是老板不愿意负全责,他说车丢了让我们去找偷车的人。”宁先生介绍,“后来我们了解到,是因为车行的老板和偷车的人有财务纠纷,欠了这一工作人员12万元人民币。他开走我的车可能也有这一方面的原因。”

  洗车时爱车被偷,这一情况由谁负责?据湖南东方明律师事务所朱需要律师介绍,这一事件属于刑事案件,应先交由警方调查。但是由于洗车行工作过失和管理不善,造成轿车被盗,给车主造成经济损失,车主有权要求车行老板承担责任。

  目前,宁先生已到东湖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