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至9月1日白天 邵阳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

【时间:2016-08-31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最近几天,邵阳市最高气温一直在30℃上下,市民享受到难得的秋高气爽天气。8月30日,市气象台预报,从8月31日下午至9月1日白天,邵阳市有一次小幅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影响,8月31日下午至9月1日白天我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从9月2日起,天气转晴,气温逐步回升。气象部门提醒,早晚气温较低,年老体弱者,需防范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