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新装八处红绿灯 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时间:2016-09-01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罗玉莹)检修完成的双清路沿河路段已经开通,不少路过的市民发现该路段新装了三处红绿灯。“不仅仅是这三处红绿灯,全市近期新装红绿灯共八处。”交警支队设施科科长李映群介绍。

  近期,为缓解交通拥堵情况,保障市民通行安全,市区新装八处红绿灯。其中,由于人大路自邵阳高铁开通以来,通行车辆增多,车辆通行经过人大路敏州路口和人大路邵州路口时发生事故较多,交警支队于8月在这两个路口分别新装一处红绿灯。

  同时,市建设局按照城市规划设计的需要,在资江北路三个路口以及双清路水府庙路口、河沙码头、东塔路口分别安装红绿灯。目前这些红绿灯已经进入调试阶段,不日将投入使用。

  除了已经安装好的这八处红绿灯,宝庆东路华竹小学斑马线处以及宝庆中路三八亭小学斑马线处,即将安装触发式红绿灯。据介绍,这两处都是学校附近,安装红绿灯能够更好保障学生安全。特别是三八亭小学路段人流量多,车流量也多,市民多次提出建议,请求安装红绿灯。市交警支队经过反复研究,决定安装触发式红绿灯。目前这两处触发式红绿灯正在安装中,预计9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