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资江学校西湖校区落成 占地约30亩即将迎来首批新生

【时间:2016-09-01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陈贻贵)经过两个月的日夜奋战,在邵阳市教育学院基础上进行提质改造的资江学校西湖校区已经落成,即将迎来首批新生。新学期开始,该校一年级10个班的540名学生满怀兴奋之情,将在这个拥有一流硬件设施和教学条件的新校区,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

  8月31日上午,资江学校西湖校区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师傅们有的正在切割大理石、有的在挖坑栽种绿化树,有的在铺种草皮,还有的在搬运课桌。为了确保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负责承建的市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和高温天气等诸多困难,日夜奋战、抢抓进度。

  据悉,资江学校西湖校区占地约30亩,提质新改建房屋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其中新建房屋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新建200米全塑胶型改性TPU塑胶跑道运动场、7人制人造草皮足球场、标准TPU塑胶篮球场、八台SMC乒乓球场、单双杠等运动器材场,配套建设校区道路、亮化、绿化、美化工程。

  资江学校副校长李英歌介绍,今年7月,为解决义务制教育“大班额”和学龄儿童就学难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市教育学院腾空出来,改建为一所高标准、现代化的小学。今年秋天,资江学校西湖校区招收10个班540名学生,通过招聘、借调的方式配备了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等科目教师24名,9月5日正式开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