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居民驾驶车辆高速行驶撞上护栏 六万高价维修费引烦恼

【时间:2016-09-02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肖燕)8月26日,家住邵东县的市民刘先生一脸无奈。原来,他驾车在潭邵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小心撞到了护栏,后将车子送到4S店维修,本以为不过上万元的维修费,却被告知要6万多元。

  刘先生介绍,事情还得从7月3日说起。当天下午,他驾驶一辆Jeep指南者型号的车辆从衡邵高速返回邵阳。行驶至邵东水东江地段时,一辆小车突然变道超车,他紧急避让时,不小心撞到了高速公路的护栏,造成车辆受损。于是,他拨通了保险公司的电话。7月11日,车子被送到邵阳九城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维修。他说,车子仅左侧车门等处损伤,以为维修费不过1万元左右。后来,他准备提车时,才得知该车的维修费用高达6.9万多元,而购车价也不过20余万元,这么高的维修费让他很不解。

  8月26日,该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刘淑娴表示,该车的维修过程、更换的配件、维修的项目都有保险公司定损人员在场,其流程均是按照保险公司标准和要求进行的。期间,她提供了该车的维修结算单,单子显示维修金额为6.9万多元。不过,她表示,这是4S店的报价,“最终结算价以保险公司定价为准”,公司不会多收一分钱。

  刘先生还说,车子维修了这么久,而保险公司的价格定损至今未确定,让人不爽。刘淑娴表示,保险公司对该案的有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不过还未审批下来,但应该快了,而价格定损之所以拖得比较久,估计是情况特殊所致,“正常情况不要这么久”。

  在获悉刘先生的有关情况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市分公司的夏洋表示,因驾驶员刘先生非车主本人,核实了一些情况,公司未拍到第一现场,且存在维修价格方面的争议等,影响了定损时效。她说,价格定损下来后,会及时和刘先生取得联系,在双方没有争议且其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其赔付应该很快可以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