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18个充电桩正在施工 9月15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时间:2016-09-02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扬子巴士新购进的新能源公交车。申兴刚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黄可乐)8月31日,在位于邵阳大道的扬子巴士总公司新能源公交车停保场内,18个充电桩正在紧张施工。据扬子巴士公司运营部部长李文龙介绍,这批充电桩有望在9月底前完成施工,届时,我市150辆新能源公交车便可投入运营,老旧公交车将被替换并退出市场。

  今年6月3日,30辆新能源公交车在我市“亮相”,开通的新能源公交车包括102专线(湘窖酒业至湘商产业园)和103专线(杨家垅至九兴鞋业),吸引了无数市民的关注。新能源公交车以电为能源,行驶过程中无尾气排放、无噪音震动,与老式公交车相比更安全、环保、清洁、舒适!8月25日,扬子巴士公司陆续运回60辆新能源公交车,9月份还将再运回60辆。目前,我市仅有2个充电桩在使用,无法满足新能源公交车的需求。当这批新的充电桩建成并投入使用后,新能源公交车也将投入运营。

8月31日,正在建设中的充电桩。申兴刚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