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领衔“笑工场”来邵阳 让市民周末过足戏瘾

【时间:2016-09-02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进田)你有多久没有看过大兵的相声了?别急,9月3日晚,大兵领衔“笑工场”来袭邵阳,与您一起欢度一个妙趣横生的周末。双簧、相声、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将集体亮相。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湘窖酒业“开口笑”品牌2016年中秋之际专为答谢客户而举办。

  大兵和周卫星作为湖南著名相声演员,自然而然成为了观众们热捧的对象。演出当晚,周卫星和搭档原野将为观众们带来了《如此规定》,而大兵则携徒弟洪昊翔一起,将为观众们奉上相声版的《刘海砍樵》,让观众们过足瘾。

  除了有王牌主力大兵和周卫星的镇场演出之外,此次笑工场的洪昊翔、胡聪俊、童鸣等相声新秀也随队而至,分别拿出了各自的优秀作品,为此次邵阳站的演出锦上添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