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16-09-03 14: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戴求兵)9月2日下午,邵阳市全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前段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安排部署县市区纪委换届及党代会期间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统一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明确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务必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认真抓好换届纪律工作的落实。在做好自身队伍换届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职责,协助党委做好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大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关口前移、一线监督,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和受理举报地点,第一时间掌握换届工作情况,严把考察廉政关,确保正确用人不偏向、落实政策不走样、换届风气不出事。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加强学习和思想教育,严把换届政治纪律关。要坚持从严督查,市纪委要成立巡回检查组,受理举报,明辨是非,举一反三,加强调度,坚决查处换届工作中的陋习和违纪违规问题,坚决防止和克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还就下阶段如何认真抓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具体事项、推进“纠四风、治陋习”、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