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2.8万人参加网上学法考试 为其他市州奠定良好基础

【时间:2016-09-03 14: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艾文英 周良威 颜志强)今年,作为学法考试第一批试点城市,组织国家工作人员在省司法厅“如法网”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上进行。截至8月31日,全市参加学法考试的共128453人,参考率达100%。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启动之年。为了适应“互联网+”新形势下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需要,我市高度重视,将学法考法工作纳入今年对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绩效、综治、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考评范畴。为确保学法考法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市委法治办、市司法局组织参学参考单位就学法考法事项进行了动员培训。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认真组织公职人员上网学法考法。隆回作为试点县,8月16日正式考试,其他11个县市区及市直(部省驻邵)单位在8月30日、31日进行学法考试。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考试的内容包括《湖南“七五”普法读本》和《宪法的前世今生》、部门法律法规及时事政治等内容。题目从全省学法考试题库中自动生成,每名考生题目不一。

  作为先期试点市,邵阳为其他市州进入系统学法考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