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开会的村支部书记

【时间:2016-09-03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被人搀扶着下楼的中年男子名叫邓佳艾,现任黄龙镇里竹村支部书记。照片上的他,右手残疾,双脚因事故摔伤,需拄拐杖才能勉强行走,他所在的地方不是某某医院的,而是黄龙镇人民政府办公大楼,搀扶着邓书记行走的,是刚跟他参加完镇里会议的里竹村委主任刘作常。照片拍摄的日期是2016年8月21日,正是周末。  里竹村位于黄龙镇东部岭区,是距离黄龙镇政府最偏远的村之一。今年以来,由于工作名目和工作量较之以前有大幅增加,黄龙镇各村村内的许多工作几乎是处于同时进行的状态中,镇里所开调度会的次数也随之增加。2016年8月21日,考虑到工作进度要求的紧迫性,黄龙镇党委、政府不得不选择在周末召开全体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会,此时的邓佳艾,脚伤未愈,尚不能正常行走,但他仍旧坚持拄拐到会,艰苦务实的作风不由得让在场人员钦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