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笑”酒客户答谢启幕 大兵领衔“笑工场”爆笑邵阳

【时间:2016-09-03 23: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大兵和洪昊翔表演相声《刘海砍樵》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剑锋 曾建伟 通讯员 肖波)9月3日晚,邵阳市委礼堂不时传出笑声、掌声、喝彩声,由著名相声演员大兵领衔的“笑工场”为市民带来的爆笑演出在此上演。双簧、相声、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集体亮相,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大兵、周卫星携“笑工场”成员为在场的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个精彩的相声之夜。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湘窖酒业[开口笑]品牌2016年中秋之际专为答谢客户而举办。

  大兵、周卫星人气爆棚独撑半场

  大兵和周卫星作为湖南著名相声演员,自然而然成为了观众们热捧的对象。演出当晚,周卫星和搭档原野为观众们带来了《如此规定》,而大兵则携徒弟洪昊翔一起,为观众们奉上相声版的《刘海砍樵》,着实让观众们过足了瘾。

  现场的邵阳观众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在如此近距离观赏笑工场的相声,但大兵的经典段子他们早已是如数家珍,在听到非常搞笑的桥段时,观众们不约而同地为演员叫好,而为了答谢观众们的热捧,大兵和周卫星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说学逗唱无所不用其极,为观众们奉上了一道实打实的相声大餐。

  笑工场新辈锋芒初露锦上添花

  除了有王牌主力大兵和周卫星的镇场演出之外,此次笑工场的洪昊翔、胡聪俊、童鸣等相声新秀也随队而至,分别拿出了各自的优秀作品,为此次邵阳站的演出锦上添花。演出在青年演员彭程远的快板《糊涂县官》中拉开帷幕,快板声起,节奏时缓时急,声情并茂。紧接着黄荣和童鸣的小品《小花上课》等精彩不断;王莉的民歌响彻整个剧场,声音高亢嘹亮。湖南青年曲艺家熊壮、刁子相声《欢唱达人》引发现场小高潮。

  大兵一直注重对于相声后辈的培养和提拔,青年演员们也都在逐渐树立自己的表演风格。这让很多之前并不熟悉的观众迅速地记住了他们,带来的作品同样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为这次笑工场在邵阳演出增添了不少新鲜感。

  [开口笑]酒助您合家欢

  立足当地,回馈当地,此次活动彰显了湖南湘窖酒业对邵阳人民以及对这座城市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直接的对话。湖南湘窖酒业副总经理彭明剑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举办开口笑笑工场专场演出是湖南湘窖酒业“开心就好开口笑”品牌主张的延续,湘窖酒业[开口笑]酒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助力湖南尤其是邵阳的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多次举办明星演唱会和音乐会,今后将会一如既往为邵阳的消费者贡献最优质的演出资源,以回馈和满足邵阳广大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精神需求。

现场座无虚席

酒道表演

小品《小花上课》

相声《非常岳母》

周卫星和观众互动

有奖互动环节抽取全年赠饮大奖

  ∷∷∷∷∷∷∷∷∷∷∷∷∷∷∷∷∷∷

  【关于湖南湘窖酒业】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邵阳市酒厂,始建于1957年10月,2003年8月被湖南金六福酒业有限公司(华泽集团)成功收购后更名为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已有湘窖生态酿酒园、樟树垅、昭陵西路和隆回四个厂区,形成了湘窖、开口笑、邵大三大产品系列。52°湘窖以卓越品质跻身于名优高档酒行列,注册商标“开口笑”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邵阳大曲自60年代以来一直是地方名酒,具有“清亮透明、窖香浓郁、绵甜甘冽、怡畅爽净”的独特风格。

  50多年来,湘窖酒业一直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经济效益百强企业、湖南省酿酒行业重点大型骨干企业和中国制造业500强。近年来,公司还获得了“国家级3A旅游景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一系列荣誉,2012年更是荣获了湖南省企业最高荣誉——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关于笑工场】

  湖南笑工场青年相声俱乐部是湖南省曲艺家协会、湖南省喜剧团麾下的专业相声演出实体,成立于2009年5月23日。其成员大都是活跃于电视台、舞台的知名演员,是湖南相声界的主流团队。

  笑工场多元发展,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本土文化、湖湘文化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所到之处,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成立至今,已经坚持走进剧场演出300多场,演出范围除湖南省以外,还常年邀请至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珠海等地进行演出,获得一致好评。许多优秀青年相声演员脱颖而出,并被观众所认可、喜爱。

  笑工场核心演员:大兵、赵卫国、周卫星、黄荣、刁子、熊壮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