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民族地区“农家乐”培训班

【时间:2016-09-05 0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杨廷华)8月30日至8月31日,市民宗委在洞口县溪瑶族乡举办我市首期民族地区“农家乐”培训班。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民宗局负责人及致力于发展“农家乐”的少数民族群众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将现场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全体人员实地调研了溪瑶族乡宝瑶村的“农家乐”的发展状况,听取了与会专家对“农家乐旅游”的阐述和讲解。培训班还吸引了当地20多名瑶族同胞自发前来参加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